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刚刚和妈妈爸爸提了gantung的事

妈啊。。我大了啦。。不要当我是小孩子了。。很多事情我都能自己解决了。。

我爱谁我自己知道。。不管以前再怎样,背叛我。。我不care啊!因为我爱她!!

现在我会把我的时间陪着她。。我要证明给你们看,她就是我最爱的人!

不管我为了她流了多少的眼泪,她没有吗?她也有啊。。

我们小孩子世界,不是你们想像中的。。

我爱她,当然要努力把她回到我身边啊。。

如果她不爱我,就不会和我在回一起。。

如果她是勉强的,我也没办法。。只能等她和我说再见。。

不过我信她啊!!我不care你们讲我傻说我笨。。我就是要和她在一起。。


怎么你们没有想过是我错???
怎么你们就是要说别人的错先??


我将大了。。我爱的人我知道谁。。

怎么会把她回来我身边?

因为她还是爱我啊!我也是爱她啊!
就是我们之间出现了问题。。

距离开始远了。。
所以那时我们才分开啊。。

可能她分了就有别的。。是不好的。。
可能她一时的寂寞所以才去找一时的错。。

我敢在这里说。。

没有人比我更爱她,没有人能为她想。。
只有我!明!

再怎样说,我都是不会再放开手了。。
因为我爱的是她。。

对不起。。


<完毕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