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1, 2009

一天,发生了很多事情。。

昨天,gantung了。然后,到我的女友。。嗨。。到下午了,她用很借口想离开我。。我真的痹了。。不知道该怎样 T__T ..

最后她还是离开我,说妈妈的问题,说很多,要读书什么什么。。


当时我真的很伤心很伤。。真的很伤。。

怎么她要说爱我才那么做??为什么每个女生都喜欢用这句。。

你们知道吗?我们男生看到这句就会说是个借口!!

晚上我去garee家,睡觉和聊天。。

其实他不赞成我和她在一起的。。


他不想见到我不开心。。

但是,我真的控制不到,我爱她爱到无法控制的。。

对不起。。

我真的很爱她!

早上,我本来没有事情的。。一见到学校,我就想起她了。。

我就找她。。

她可以对我那么绝。。为什么?我都在问自己。。

下午,我吃饱了。。然后我跟我干弟要坐motor去走走的吗。。

怎知道。。我们chan motor =.=

我的干弟伤。。怎么我不伤的???因为这些伤不比我的心伤。。我的伤不能代表什么。。不过,当我一跌的时候,我确是还在想她。。想她紧张我。。嗨。。就是没有人关心我。。只有我去关心人。。我的朋友。。全部还在懂球,不知道我发生什么事。。然后,我跟干弟还有xin poh,garee一起把motor般去xin poh家。。

过后我和弟就去找他们了。。

晚上,她突然和我说要好回。。我真的不知道她是要我开心还是假要在一起的。。
不过我爱她,我不理我的辛苦快乐幸福,我都是要和她在一起。。

最后我们好回了。明天我的生日,很希望你能陪我。。

不写多了,我很废==

>完毕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