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8, 2009

复合回了_第三天。

我终于和你复合了。老婆,今天是第三天了。你还是让我觉得你好不开心喔。在我们复合了第二天,你还想着以前的事。我很努力的在哄你劝你了。我也很努力的找回以前的感觉。快乐的日子。
第二天晚上。。你就开始提到之前的事。我很怕很怕,怕你又会再次的离开我。我很想说,你是爱我的就把以前的我,忘记。让大家有个新的开始。当时你提回时,我很乱很烦很辛苦。但我还是在哄你,因为我不想再失去你。现在我只想做好我的本分也是做你的二十四好老公。时间能证明一切。你不相信我能改,我会做给你看。

第三天。。今天我们在学校抱着了一下。我真的很开心,我想把抱着的那个时刻停留着,不想放开。回到家了,你开始对我好了。我很高兴,然后我们就一直聊一直聊了。。但是又到了晚上,你突然不开心,我问你:你说不知道。然后我知道了,我也劝你哄你。我知道你不是很能信息我,因为妈妈。我真会等你回我。只要你不是在骗我,我什么都能。我真的很想见到你微笑。这几天我只想弄你开心。

老婆。。我会永远爱你,我现在牵着你的手了,我就不会轻易的

放手。我会把我的所有的时间放在你身上陪着你度过每一关。我

的爱只想你一个人拥有。以前的我只有会顾自己。。现在的我,

会在你那方面想了先才做决定。。我知道有些事情我们是不能再

聊了。。但是对不起,我今天提起。。因为我想说来弄你开心弄

你微笑。对不起,我今天又迟睡了,因为我很想把这个BLOG弄

好。。我答应你只有这次=] 宝贝老婆,我永远只爱你。你是我下

一辈子的老婆!!我会对你比以前更好比以前更快乐。。

muackx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