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7.00pm

很开心。。因为我的女友对回我好了。。那种感觉开始慢慢回来了^^

虽然感觉开始回来了。。但是明天就是我们要被gantung了,我不知道校长还会说什么。

但是我会为你求情的。。

我很怕gantung回来了,我们不能再见面,但是我可以等你能出的时候。

老婆。。我怕你的学业追不上,我很担心你又开始不喜欢读书了。。

今天你妈妈说了很多你的小时候故事给我听。。你一看到书就想哭了。。呵呵,傻瓜来的。。

但是我跟你妈妈说你蛮聪明下的^^

你妈妈吓倒哦。。哈哈,我告诉她不要吓倒吗。。你的女儿还能读书的,我会帮你慢慢劝她的。。^^

老婆,我不知道做么我很爱你。。可能是''缘'' 呱。。

我现在很珍惜我们这段感情了,不要破坏啊。。^^


MUACKS 我爱你

完毕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