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三点后。



刚才我和她妈妈聊了下=]

可能是一个小时半吧。。

也蛮开心的啦。。可是她就是不出来。。

我在怀疑她,是不是还爱我的。。

真的不知道。。

我还是会做好自己的本分

如果你选择还是要离开我。。

那不是我的错了。。

我在用我的全心去爱你了。。
你还是对我冷谈。。

我有什么办法呢?

这件事。。让你又要离开我了,只是一点难关。。我们都不能一起去面对吗?怎么现在你就是不顾我了?难道我真的对你来说是个利用品而已?

我为了你自己都不顾。。你就顾自己都不顾我。。

跟我在一起只有伤心难过,没有快乐幸福吗?

<完毕>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