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问题出先了

唉,你说你很爱我。。做模我叫你不要将将将。。你又要做哦?

我不能怪你。。

因为怪我自己做模放不下你。。

我真的很笨。。

一个很乖的女友。。

变成了不听话的。。

我还需要这段爱情吗?

但是我真的放不下。。

为什么?

我能怎样?

我知道我自己怎样对你啊。。当我对你好,你就吃着我不放,还说自己要变成以前的我。。

你要报仇都不用和我在回一起啦。。

嗨。。

我说过了。。如果不是以前的你。。我不能逼自己对你好。。对不起,如果你很勉强就和我分吧。。

我不会怎样,因为不是我的错。。

我会努力的放下。。

现在,你什么都怪我。。是你开始要将的!而不是我咧!我再怎样都不够你。。

这个blog是我为你而开。。你知道吗!?

现在这个blog为你而开,但不会为你而关的!

我很清楚了。。

对不起,我没看错。。你想对我好像以前我怎样对你。。

是将的话。。我们在一起也没意思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