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明天。。

我的女友明天就回去读书了。。老婆,不要怕了。没有事情的拉。。
谁敢说你?我把它杀掉!


嗨。。可能这次后,我们真的很少能见面了。。老婆,你叫我等两年。。我等你。。但是你不要做对不起我的东西。。我们在一起了,又少见面和拍拖了。。
不过。。没关系,我等你。。不可能没有机会的。。老婆,你要对自己有信心啊!!要考试了哦,加油!我会陪伴你的,什么事都有我在你身边!宝贝老婆,我现在答应的东西一定会做到的,你放心读书吧。。muacks

哈哈,可能别人认为我,。。不可能会等两年的。。我会做到的!
也许说出去,全部都会说我假还是不信我。。希望你能相信我,因为我爱你。。
两年后,我们一定会成为甜蜜的一对吧!


老婆,我永远爱你的啊!!

在学校要乖乖哦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